石子无言

关注前劳烦大概看一看置顶,说不定磕了你雷的cp
三观不正
封建余孽
嬷味儿溢出天际

【我从未想过他会死。】
【也从未想过他会走得那么快,那么早。】
【我仍记得他在的日子里,当我们都没有任务时,我可以靠在他的肩头休息,或者牵着他的手游走在夕阳下的街道。】
【而现在,他在大地之下,在大地之上。】
【我们之间有薄薄一层土壤,却又生死相隔。】
【……】
【clack......kal,我爱你。】
。。再补一刀。。
另外。。我可能要在过几天才能有超盾产出了。。我要被饿死了。。
这几天。。我几乎随时都在关注有关超盾的信息。。但仍然没有粮。 。
另外。 。我大概每天早上11点开始画。。一直到晚上11点。。中间只有一点休息。。我敢说我学习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于是。。几天后见。。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