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子无言

关注前劳烦大概看一看置顶,说不定磕了你雷的cp
三观不正
封建余孽
嬷味儿溢出天际

【安戴】魔女集会|小魔女学院
家世衰败流走街头的前贵族少年安德鲁X路过时动了恻隐之心的不老魔女戴安娜
这次我没有偏题!!
(我对自己的字还是有自知之明的hhh)
P1对话
“小子,你从哪里来?”
“……”
“无处可去?”
“……”
“你叫什么名字?”
“安德鲁•汉布里奇”
“跟我走吧,
我叫戴安娜。”
P2对话
“戴安娜,这一页你还要看多久?”
“这一页的理论很复杂。”
“我累。”
“那你为什么还要抱着我?”
“冷。”
“安德鲁,在你十三岁的时候我就已经把有关温度的所有魔法都交给你了。”
“你的魔法对我不太管用。”
“那就换一件厚点的衣服。”
“可我喜欢这件。”
“………”

Ps安德鲁身上的毛衣是戴安娜亲手织的hhhhh
最开始以为两个人都是冷淡结果到安德鲁长大了才发现其实两个人都是傲娇
我心中安戴的相处模式大概就是互相嫌弃但又希望靠近对方的这种吧hhhh

评论(2)

热度(37)